屬於自己的計畫撰寫使命宣言

屬於自己的計畫撰寫使命宣言屬於自己的計畫撰寫使命宣言

回上頁

  • 商品名稱

    屬於自己的計畫撰寫使命宣言

  • 商品編號

  • 商品分類

    市場調查

  • 特價

    NT 0

數量/

計畫撰寫使命宣言過程並非一蹴可幾,因此,不用壓力太大或希望短時間能清楚明確,只要在後續執行的同時不斷反思及修正,你將能更加地明白如何將其文字化;另外,在撰寫使命宣言的同時,持續的禱告也是相當重要的,

聖經在箴言中提及『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或許我們都有很多想做的事,但只有神是那指引和帶領的主。持續地與上帝互動,尋求那份感動,也是計畫撰寫使命宣言相當重要的元素。

相信你若是投入撰寫自己的計畫撰寫,就會發現這並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特別是在使命這部分),主要是因為我們較少思考自己生命的方向為何,我們常忙碌於各式各樣的計畫,卻常常忘了那最終的使命。政府計畫

因此思考過程中除了沈澱整理自己的思緒外,還可以多跟了解你與你親近的朋友們一同討論和分享,從他們的分享中或許你還能看見所不認識的自己;另外,每個月的檢視,也是徹底活出計畫撰寫的重點,有時我們會受周遭環境的影響而走偏,也有可能後來我們發現對目前手上的使命方向並不感興趣以致需要修正,這些都需要透過每月定時檢視自己目前所做的事情與自己所撰寫的使命宣言是否相符,也才能從中知道可以如何調整。
計畫撰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