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

房地產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2020

12-10

驗屋公司-什麼的專員才算合格?-專業全解析!

驗屋公司-什麼的專員才算合格?-專業全解析!大多數驗屋公司檢查員不會給出維修和更換的確切費用估算,因為每個驗屋承包商的費用可能相差很大。檢查人員通常會告訴客戶,驗屋從執行相關維修類型的承包商那裡獲得三份可靠的報價。售前維修。有時,房屋檢查會發現需要立即修理的物品。通過預先檢查的清單,賣方可以在將房屋投放市場之前修復問題。

2020

10-16

總是覺得九份子建商就像女人的心思一樣難以捉模?-其實找到好的建商比你想像中的還要簡單

總是覺得九份子建商就像女人的心思一樣難以捉模?-其實找到好的建商比你想像中的還要簡單年的最低鎖定期,要開發的九份子房地產的最小尺寸和有條件的退出。勞仲介除了這些條件外,外國投資者還必須與多個政府部門打交道,並解釋許多複雜的法律/法規。房地產投資信託(REIT)的概念即將在印度引入。但是,像大多數其他新穎的金融工具一樣,要接受這種新概念也將存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