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屋公司-什麼的專員才算合格?-專業全解析!

房地產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驗屋公司-什麼的專員才算合格?-專業全解析!




大多數驗屋公司檢查員不會給出維修和更換的確切費用估算,因為每個驗屋承包商的費用可能相差很大。
驗屋公司檢查人員通常會告訴客戶,驗屋從執行相關維修類型的承包商那裡獲得三份可靠的報價。

售前維修。
有時,房屋檢查會發現需要立即修理的物品。通過預先檢查的清單,賣方可以在將房屋投放市場之前修復問題。如果檢查是在買賣協議之後進行的,則購買者可以步行,重新談判或根據檢查條款,賣方可以選擇進行維修。缺乏動力的供應商為滿足條件而進行的維修可能不是最佳維修,也可能無法滿足購買者的期望。這導致了多項交易未能完成。








購買者省心。
毫無疑問,驗屋房屋檢查的部分價值是針對潛在購買者的房屋導覽遊。如果要求,檢查公司也許可以返回與買方進行逐步了解。

信譽良好的檢驗公司。
只有在房屋檢查員和/或公司被認為信譽良好,合格並獲得適當保險的情況下,預先檢查的房屋才會有價值。潛在購買者可能對他們認為是為賣方或上市代理工作的某人創建的報告幾乎不信任。

編者註:本文僅出於討論目的,並不代表其代表的任何政策或觀點。
它僅用作“思考的食物”,希望本文的任何部分的暗示性質都不會惹惱任何人。

概要。
房屋檢查的未來是否在預檢查清單中?報價是否更乾淨,交易是否可能被重新談判或失敗?預檢查會為購買者,賣方和經紀人提供一種新的平等保護措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