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台灣眼科近視雷射專業醫師建議-網評推的的眼科診所報你知!

醫療服務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三個台灣眼科近視雷射專業醫師建議-網評推的的眼科診所報你知!




我近視雷射的問題
作為長期配戴眼鏡的人,我的角膜塑形病情極為普遍-近視或近視。閱讀時,我的視野還可以但不完美,但是對於任何與距離相關的事物來說,角膜塑形這絕對是可怕的。我幾乎以自我挫敗的方式接受了眼鏡永遠伴隨著我。我已經接觸過隱形眼鏡,但是幾個小時後我發現它們很難使用且不舒適。他們只是不為我工作。激光視力是另一種選擇,直到我聽說它可能無法長期解決我的視力問題,也無法糾正我遭受的散光。也很貴

我的發現
因此,在閱讀了可以追溯到的眼科醫生激光雷射博士的文章後,我很感興趣地發現,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不鼓勵戴眼鏡,或者如果他開了眼鏡,他們通常比要求的眼鏡弱。他的基本理念是,通過使用眼睛放鬆和聚焦技術,可以鼓勵人們在不戴眼鏡的情況下完美看清眼睛。他的信念通過無數實驗證明是眼睛的肌肉控制聚焦而不是晶狀體,因此有可能使眼睛恢復清晰的視線。他認為,如今的現代活動如讀寫比早期人類從事狩獵涉及遠距離視力的時代要普遍得多,遠看的眼睛自然會“靜止”並處於放鬆狀態。






一個警告
在我開始放鬆近視雷射技術之前,重要的是要理解,如果您戴著眼鏡開車或工作,或者基本上從事任何可能對您或他人造成傷害的事情,那麼戴上眼鏡自然是常識。使您的視力恢復到完美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需要工作,而不是一日之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