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間盤突出手術完必須臥床好好休息

醫療服務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椎間盤突出手術完必須臥床好好休息

脊骨療法對您的生活方式影響較小,整脊手術是在門診進行的,並且容易康復,通常少於24小時出現酸痛感。與手術恢復相比,要考慮這一點。
 
在進行任何椎間盤突出外科手術之後,身體需要時間來修復椎間盤突出手術期間受損的組織,以便身體能夠恢復正常。椎間盤突出手術恢復是一個過程,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椎間盤突出通常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服藥並需要臥床休息。實際上,在椎間盤突出手術後用力地推自己會導致挫折,並使您的康復時間更長。


 
另一方面,整脊療法具有有限的恢復時間。脊椎按摩治療患者最多在操作區域可能會感到輕微的酸痛。這種疼痛通常在幾個小時內消失,而不是像手術那樣幾天或幾週就消失了。
 
此外,年齡較大,體形不佳,超重或總體健康狀況不佳的外科手術患者將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康復,並為日常生活做好準備。儘管不同的因素決定了您的無痛感有多快,但大多數患者通常很快就能恢復生活方式,通常只需進行一次操作即可。
 
脊骨療法便宜,1999年8月,提出了一項題為“腰痛治療”的研究。當按治療發作查看時,脊椎按摩療法比麻醉,神經外科,神經病學,註冊物理療法,骨科整形外科,物理醫學和康復以及風濕病更具成本效益。
 
為什麼這麼划算?醫生和理療師依靠:推薦人、處方藥、手術、核磁共振、CT掃描、住院治療,超過50%的費用僅用於診斷程序,而不能真正緩解疼痛。
另一方面,大部分的脊椎治療費用來自辦公室治療,而診斷所產生的費用不到10%,通常以脊柱X射線的形式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