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報告統計進行研究

粉絲團代管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分析報告統計進行研究

統計分析方法的特征採用分析報告統計進行研究,是研究達到高水平的客觀要求,應用統計分析方法進行科學研究,有以下幾個基本特征:
1、科學性統計分析方法以數學為基礎,具有嚴密的結構,需要遵循特定的程式和規範,從確立選題、提出假設、進行抽樣、具體實施,一直到分析解釋數據,得出結論,都須符合一定的邏輯和標準。

2、直觀性現實世界是複雜多樣的,其本質和規律難以直接把握,統計分析方法從現實情境中收集數據,通過次序、頻數等直觀、淺顯的量化數字及簡明的圖表表現出來,這些數據的處理,將我們的研究與客觀世界緊密相連,從而提示和洞悉現實世界的本質及其規律。粉絲團經營

3、可重覆性可重覆性是衡量研究質量與水平高低的一個客觀尺度,用統計分析方法進行的研究皆是可重覆的。從課題的選取、抽樣的設計,到數據的收集與處理,皆可在相同的條件下進行重覆,並能對研究所得的結果進行驗證。
分析報告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