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VR影片也許可以買個充氣娃娃

免費影片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看著VR影片也許可以買個充氣娃娃

無論是他覺得自己不足以取悅妻子在臥室裡,還是一般來說取悅她,男人都可能會發現,色情色情的幻想世界比與真實女人的關係更為可取。在婚姻狀況下,色情不僅會造成問題,還會使其他問題複雜化。
 
當一個女人發現她的丈夫從事色情活動時,她常常覺得很像她要發現他與真實的人作弊一樣。而且,這個男人常常不明白這一點。她的傷害和憤怒似乎過分。畢竟,他只是在看一些照片。男性和女性傾向於以不同的方式看待這一點。那個男人看到自己看著色情片和實際的事情相距幾英里。他的妻子傾向於將這兩種經歷視為隔壁的鄰居。


 
VR色情不僅不會損害親密感,VR還會加深親密感。當婚姻中的親密感以任何方式受到破壞(疲憊的工作日程,新嬰兒的到來,夫妻之間的衝突)時,男人可能比平時更傾向於充氣娃娃訴諸色情。他是喜歡和妻子在一起。也許他不想讓她太累所以使用充氣娃娃,因為他感到尊重。充氣娃娃VR色情影片提供了一種簡單的選擇。有了色情片,他並不需要靠近她或任何人。當發現他的色情作品時,親密關係減少的最初原因通常被埋在一堆疲憊和尊重。
 
性犯罪特別容易上癮。為了解釋色情和其他性犯罪的成癮性,另一位備受尊敬的性成癮專家帕特里克·卡恩斯博士說,性成癮實際上是化學成癮。在性成癮中,人們僅是對自己身體中與性興奮有關的化學物質上癮。出於與使用非法藥物相同的原因而使用性。一個人想改變自己的感覺;他們發現了可以快速為他們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