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免費影片隨你看

免費影片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av免費影片隨你看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性愛的人,請約你的另一半一起觀賞av色情片。如果你是一個喜歡的人,可以促進兩人的關係,在這過程中觀察對方的反應,跟知道對方喜歡的地方。如果他要你做愛,一起看av色情片你不會感到不高興,你反而會覺得被重視。av色情片不是不好,而是看你把av放在哪一個地方。願意看av色情片一定可以加熱感情。



不要瞎猜些什麼。我們星球上可能有一個或兩個怪人,而不是一個真正的裸體女人,更願意看av色情片……但是對於這個世界上所有其他主流男人來說,把色情片放在他們面前...以及他們裸露的妻子的選擇...並且觀看他們將色情片扔掉的速度有多快,就像它是令人討厭的尿布...並全力以赴地給予妻子。
 
實際上,我敢於你自己證明這一點。去買一部色情電影和一台寶麗來相機,然後問你的丈夫是否願意看這部色情電影或給你裸照。(提示:相機握得非常鬆散,所以當丈夫從手中拿出相機時不會受傷!)
 
事實是,我在本文中談論的主流丈夫總是會喜歡真實的事物而不是假的事物。而且,他們感興趣的任何其他內容僅是為了增添真實內容並保持其新鮮,生動和熱情。
 
“看色情片的男人不理會妻子。”

是的...親切地在性上無視並否認丈夫的妻子會把他丟給另一個女人……或者由於他將自己的興趣轉移到其他地方而最終被他忽略。如果您不喜歡這個,那就別再理他了。如果您不喜歡這樣,那就別再這麼難相處了。如果您不喜歡這樣,那就開始向他展示一些關注,興趣和溫暖。假設您還沒有完全為您燃燒他的心,他會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