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贈品工廠客製化禮品設計,送禮者的成就來自於這件事情

服務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禮贈品工廠客製化禮品設計,送禮者的成就來自於這件事情

真正的給予者

禮贈品工廠表示,如果您有幸在自己的一生中有一個或兩個這樣的人,那麼該是高興的時候了。真正的送禮者實際上已經在考慮您,並且會給您帶來快樂。我們的文化喜歡相信大家是真正的給予者,如果你懷疑這一點,只是重新讀歐亨利的牛逼他禮物的賢士,但也許真正讓這種給人特別之處在於,它是例外而不是規則。這給了我們更多理由來享受這一刻,如果您自己是一個真正的送禮者,那麼上面的所有研究都不適用於您,我敢打賭聖誕節是您一年中最喜歡的時間。

狀態獵犬

這是作為自我增強的代價高昂的禮物,金錢或權力的展示,或兩者兼而有之。在這種情況下,禮物與接收者無關,而與禮物者無關。這些是發明兌換收據的禮物,事實是,除非給予者是真正的親密對象(愛人或配偶),否則它們不會在情感上造成痛苦,在這種情況下,地位禮物會帶來巨大的情感衝擊。(我在這裡不同意我剛才引用的研究;我個人覺得這種禮物非常痛苦)如果您想在實際中看到這種禮物,只需重播《玫瑰戰爭》,尤其是聖誕節場景。



披著羊皮的狼

這是一個送禮者,喜歡被認為是送禮佳人,圍裙設計禮物包裝精美,但是他或她的精神不比地位獵犬高。最後,聖誕節就是他或她的全部。狼很可能會發送支票,而不是禮物,並且會在不考慮禮物是否真正適合接收者的情況下“重新禮物”。狼喜歡送禮物的時間要均勻,尤其是花錢的時候,所以要當心,如果他或她感到失望,請當心。自相矛盾的是,狼也可能是一個有區別的給予者-在家庭內部,有些成員會比其他人幸運,因為狼不會害羞。



好文推薦:
【交屋包】您的完美選擇!獨一無二的客製化交屋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