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元辰宮開放網路點燈祈福,不在桃園也可以請神明保佑

宗教活動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觀元辰宮開放網路點燈祈福,不在桃園也可以請神明保佑

每年舉行的桃園最重要的節日肯定是素食節。桃園的素食節在中國傳統農曆九月的前 9 天舉行。素食節通常在 9 月的最後一周,即 10 月的第一周內舉行。每年都會組織桃園素食節來慶祝道教的開始。由於桃園有大量中國血統的居民,桃園的一大群人都在慶祝道教。節日由虔誠的中國宗教信徒開始,完全戒除所有乳製品和肉製品。

在桃園五座主要的中國觀元辰宮之一,可以找到在素食節期間舉行的網路點燈祈福活動。最好的中國觀元辰宮是 Bang Niaw Chinese Temple 和 Jui Tui Chinese Temple。素食節不僅僅涉及奶製品和肉製品的禁慾。節日的其他部分包括對僧侶的
觀元辰宮宮供品,向節日期間醒來的九位皇帝神明的禮物,煙花和文化表演,僅舉幾例。



桃園素食節的一些參與者充當了地球 9 位神靈之間的媒介。這些媒介試圖達到一種特殊的恍惚狀態。一旦達到這種恍惚狀態,他們的臉頰就會被許多鋒利的物體,如矛和刀刺穿。之後,這些特殊的素食節日媒介都加入了一個大型遊行隊伍,遊行隊伍將他們帶到許多商店,這些商店在街道兩旁設有祭壇並提供特殊產品。

這些靈媒拿起店主提供給他們的水果,然後將這些水果添加到從他們臉頰伸出的鋒利物品上。如果沒有可用空間,則靈媒會將供品提供給旁觀者。據說,如果在
網路點燈祈福期間收到一位靈媒的禮物,這是好運的象徵和真正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