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翻譯的方法你都知道了嗎?

企業夥伴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這些翻譯的方法你都知道了嗎?



在創業時,很多人走上了組建有限公司的道路,或者,給它全稱,一家有限責任公司


對於自己創業翻譯社的人來說,另一種選擇是作為個體經營者進行交易。作為個體經營者開展業務所涉及的正式文書工作較少,但有限公司可以提供公司登記。其中包括減少企業繳納稅款的更多機會,以及在企業遇到問題時加強對個人資產的保護。本文解釋了有限公司的結構公司登記,並詳細說明了組建自己的有限公司所需採取的步驟。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為您的新有限公司決定一個名稱。維護著在英國註冊的所有公司的列表,您可以使用他們的網站來檢查您想要的名稱是否可用或是否已被另一家公司使用翻譯社。


無論您選擇什麼名稱,都必須在末尾加上“有限”(通常縮寫為)一詞

因此,例如公司登記,如果您想將您的新業務稱為,那麼您的有限公司的全名將是翻譯社。
您的新公司至少需要兩個人來擔任公司的高級職公司登記員。這些人之一將是公司秘書
翻譯社。另一個人將是公司的董事。如果您願意,公司秘書也可以是董事公司登記,但他/她不能是唯一的董事公司登記。公司秘書負有一定的法律責任翻譯社,例如確保公司向公司議會提交年度報表以及公司及其董事在法律範圍內運作。許多獨自創業的人選擇他們的配偶或其他家庭成員來履行公司秘書的角色。當兩人或多人組成有限公司時,其中一名通常會兼任公司秘書和公司董事之一。另一種選擇是使用第三方公司的服務,他們為您的企業提供公司秘書服務,以換取年費。接下來要決定的是如何分配新公司的股份。您將需要指定您的公司擁有多少股份以及翻譯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