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與翻譯公司差在哪?3分鐘帶你快速瞭解!

企業夥伴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翻譯社與翻譯公司差在哪?3分鐘帶你快速瞭解!



您可能會誤解翻譯社並錯過馬車,或者做聰明品牌所做的事情跳上它。


您可以使用許多標準來衡量一家翻譯社公司。第一個也是最常見的一個是作為其員工一部分的母語人士的數量。一些供應商以他們 90% 到 100% 的員工是本地專家而感到自豪。但是檢查一些客戶評論,以了解他們目前是否擁有該員工構成。確實會發生員工時不時離開翻譯服務的情況。他們將部署具有三到五年令人印象深刻的業績記錄的員工來滿足您的任務,這是一個公司登記標準。

有時僅以母語為母語是不夠的,尤其是在翻譯法律文件時。

更重要的是,您潛在的翻譯服務提供商應該有專門研究您的文件所屬領域的員工/專業人員。例如,成功處理專利的翻譯社專業人員可能沒有足夠的訴訟類型經驗。那是因為他工作的公司登記只將他用於那個領域因此,不要僅僅因為法律翻譯公司有母語為母語的員工就跳槽。法律翻譯社更多的是了解法律含義,而不是成為母語流的大師。總是考慮偷偷預覽他們的內部資料。您不能將重要文件落入壞人之手!

許多翻譯服務提供商正在利用全球翻譯網絡的優勢。

因此,即使是翻譯社公司也可以擁有大組織的力量。但是您必須了解一個事實,即語言翻譯公司的實力或能力不在於其員工人數或辦公室規模。智力服務始終是一個腦力勞動的問題。在腦力勞動方面,即使是一個人也被證明是一支單人軍隊。因此,請嘗試了解法律翻譯社是否有專門從事該領域的員工。優秀公司登記的另一個標誌是,他們不會停止,直到您滿意為止。有些翻譯社公司會努力做任何事情來確保您滿意。這就是您物有所值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