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加盟創業揭秘大公開!此篇文章告訴您

企業夥伴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2021加盟創業揭秘大公開!此篇文章告訴您



我已經競選了一段時間讓創業加盟公司為我丈夫購買人壽保險單。


他是一名高管,我認識其他創業加盟公司的高管,他們將人壽保險作為福利。我已經盡我所能讓創業加盟公司其他高管的妻子支持我所謂的“建議活動”。顯然,該創業加盟公司正在認真考慮為其高管提供 100,000 的定期加盟創業人壽保險單,因此我的競選活動可能奏效了。但我即將完成我們自己購買定期保險的過程,需要知道我是否應該推遲,因為可能會發生衝突。

我丈夫和我不久前決定,為了我們的孩子

我們至少應該為他買加盟創業保險,因為他是這個家庭唯一的養家糊口的人,如果他死了,我們會在沒有槳的情況下上河,可以這麼說,經濟上。我跟他開玩笑說我會盡快克服損失,但金融災難會持續更長時間,而且更難恢復。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對我們必須弄清楚如何負擔人壽保險感到惱火,並從一個朋友那裡得到了一個想法,即只要他在那裡受僱,創業加盟公司就應該為他提供定期保險作為津貼。

我在辦公室聚會上和一些我非常了解的其他高管的妻子一起競選了一段時間

他們提出了加盟創業這樣的事情,但在沒有回應之後,我們開始了自己過學期生活的過程。所以現在我已經弄清楚如何支付我們自己的定期保險,該創業加盟公司表示它也計劃這樣做。我的經紀人說,唯一的衝突是我丈夫的保險比我們認為需要的要多。無論如何,我已決定完成購買個人定期人壽保險的過程。我現在跟我丈夫開玩笑說,有了所有的保險,這個家庭將能夠很快地克服他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