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實驗室~近視雷射的5大事項旅,此篇文章告訴您

醫療服務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近視雷射實驗室~近視雷射的5大事項旅,此篇文章告訴您



當感興趣的和潛在的患者詢問屈光眼手術時,他們會問


近視雷射手術是如何工作的?近視雷射如何工作?因為近視雷射已成為近視雷射手術的代名詞。在獲得近視雷射的答案之前,需要一些有關近視雷射的事實:近視雷射手術如何工作?近視雷射代表激光原位角膜磨鑲術,並且FDA自1998年以來就批准了這種手術技術。眼科醫生通常為有近視,遠視和散光且角膜厚的人開出這種近視雷射手術程序。第一步是從眼科醫生進行測試開始,以檢查您是否適合近視雷射。如果您患有乾眼症,青光眼,白內障或糖尿病等疾病,強烈建議您不要接受治療。信譽良好的診所報告說,至少有50%的初次就診者被拒絕。

那麼近視雷射如何呢?近視雷射手術如何工作?

操作的第一階段首先,將您放在傾斜的椅子上,並在眼睛中滴入幾滴藥水。之後,清除角膜上的漂浮異物,然後將稱為“瞼窺器”的儀器放在眼睛上方,以保持眼瞼張開。戒指正好放在眼球上。然後在您的角膜周圍施加吸力。您將體驗到視線模糊和變暗。然後,外科醫生使用微型角膜刀(手術刀)在角膜上形​​成一個薄的圓形皮瓣。

之後,去除微角膜刀和環。

然後,醫生請您凝視燈光。這是為了使您的眼睛專注於固定的物體,以便醫生可以進入近視雷射手術的最後階段。然後,預編程的近視雷射切割角膜組織,從而對其進行整形。角膜重塑後,將皮瓣放回原處,並在眼睛上方放置防護罩,以保護其免受刺激。實際的操作將花費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並且在24小時內會明顯改善視力。術後護理與手術本身一樣重要。所以不要開車幾個星期。不要接觸運動。去進行眼科醫生安排的術後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