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眼睛跟不上!出錯率超低的貼標機

企業夥伴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快到眼睛跟不上!出錯率超低的貼標機

在辦和歸還物品也更加容易。更不用說,貼標機使那個健忘的同事很容易記住她從訂書機那裡借來的東西!標籤機還允許人們標記重要文件,在各種機器上放置提醒,甚至打印包裹的運輸標籤。辦公室中,它們使我們可以為個人和與工作有關的物品貼上標籤,而不必擔心被盜,即使在這些不幸的情況下,查找小型標籤機並不總是適合大型公司,因為它們的能力受到嚴重限制。這些較小的系統主要設計用於辦公室工作和小型任務,而不是需要打印大量標籤的公司。俗話說,您應該始終為正確的工作選擇正確的工具!

 
大型公司貼標機
儘管運送標籤,個人物品貼紙和粘貼在微波爐上的備忘錄可以提醒員工自己洗手後很棒,但對於大型公司而言,它們並不總是理想的選擇。較小的機器肯定可以在小隔間中派上用場,但是大型工作需要大型機器。
 
需要盡快打印大量標籤的企業肯定會從較大的標籤來源中受益。這些機器甚至可以快速高效地貼標大量產品,例如化妝品或瓶子,而這幾乎不需要我們做任何工作。
 
對於這些貼標機,您可以有幾種選擇,但請記住,您將需要購買一台與您要貼標的對象尺寸相符的機器。例如,扁平機器不是用於圓形物體或瓶子的好選擇,並且如果您想在產品的兩面都貼上標籤,則需要拿起能夠做到這一點的機器,因為並非所有機器都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