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線上英文模擬現實生活對話

教育服務

News Center

所有消息

通過線上英文模擬現實生活對話

最好的學習方法是通過線上英文模擬現實生活中的情況。在您的教室中,您始終可以使用線上英文角色扮演練習來創建模仿ESL學生應如何講話和對他人做出反應的情況。例如,線上英文上您可以使用不同的方案,從在高檔餐廳訂購快餐和晚餐,到進行工作面試並與客戶交談。這樣,您的ESL學生將再線上英文課程學習如何在各種情況下觀察,聆聽和回應。


 
教授社交和商務禮節:
 
幫助您的ESL學生成為有效的溝通者,也意味著要教他們社交和商務禮節。這意味著要教他們禮貌,禮貌,社會規範,商業習俗和文化提示。ESL學生將需要學習從休閒到正式場合如何以正確的言語舉止進行交流。更重要的是,您可以教ESL學生口頭和非語言交流技巧和技能。例如,如何保持良好的眼神交流,握手,打招呼,以及通過面部表情和身體手勢表達自己。
 
提供建設性反饋:
 
任何人都可以發表意見或反饋,但是您作為ESL老師需要向您的ESL學生提供最積極,最具建設性的反饋。他們必須感到受到鼓勵和支持,才能繼續學習和提高英語水平。對於某些人來說,學習像英語這樣的新語言很困難,因為他們自己的母語可能具有非常不同的語言結構和語言聲音。您的積極態度將轉化為他們對英語學習的積極態度。提供具體的示例和技巧,以幫助他們了解每天說話和寫作是對還是錯。
 
即使在紙上進行測驗,測試或成績,您的ESL學生也只會記住他們在每個ESL課程中所經歷的感受。您將在那裡提供積極,支持和建設性的學習環境,而沒有任何判斷力,只有個人學習和成長的機會。為自己感到驕傲。
 
有了以上教學策略和技術,您將成為一個非常有效的ESL老師,您的所有ESL學生都會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