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律師推薦與台北律師合作的注意事項

服務

About Us

所有文章

給你的台北律師一個完整的故事

一旦你聘請了你的台北律師,告訴他或她與你的案件有關的一切律師推薦,並向他或她提供所有相關文件,即使是那些你認為有害的事實和細節你的情況。台北律師已經接受過培訓,可以篩选和分類您提供的律師推薦信息,並確定哪些信息對您的案件有用,哪些沒有用。每個事實和細節都可能對您的案件至關重要。對您來說可能不重要的事實可能會產生嚴重的法律後果。您的律師可能會使用您認為不重要的事實或文件作為創造性法律論證的基礎。如果某些事情可能會損害您的案件,您的律師推薦將有足夠的時間準備防禦措施。

迅速回應台北律師

僅此一個因素肯定會損害你和你的台北律師之間的關係,並且幾乎總是會傷害你的律師推薦,如果你的回應是不負責任的。台北律師通常必須在非常緊迫的期限內工作。您對律師要求的迅速回應將確保滿足這些最後期限並且您的案件順利進行。您的及時回復也將使您的律師有足夠的時間來查看您的信息並更好地準備他或她的下一步。如果您因某種原因無法迅速做出回應,請立即告知您的律師。您的律師可能可以從您的對手或法庭那裡獲得延期,或重新安排其他事項以適應延遲。

合作在您的案件審理過程中

您的律師推薦會要求您提供與您的訴訟相關的特定文件或某些事實。與其讓您的律師推薦追查這些細節,不如記住您是採取這一法律行動的人。在大多數情況下,與其他人相比,您可以更輕鬆地訪問與您的案例相關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