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陳年老酒收購】適量飲酒有益身心健康!告訴你為什麼!

老酒

About Us

所有文章


老酒收購橡木陳釀葡萄酒和烈酒的任何健康益處都有幾個方面。第一部分是葡萄酒或烈酒本身。人們已經考慮了很長時間,最近的研究似乎支持這一觀點,即每天適量飲用1到2種酒精飲料可以延長原本健康的人的平均壽命。它已被證明可以提高良好的HDL膽固醇水平,防止血小板結塊和粘連,從而導致致命的血液凝塊,導致心髒病發作和中風,還可以防止在沒有安全飲用水的地方寄生蟲。葡萄酒和烈酒中含有許多健康的多酚抗氧化劑,白藜蘆醇和沒食子酸,它們都可以抗擊可導致癌症的細胞損傷。長期以來,抗氧化劑的作用可帶來抗癌功效,紅酒,葡萄酒和葡萄烈酒中的有效抗氧化劑也不例外。由於葡萄皮中的深紅色素含有最多的抗氧化劑,因此紅酒的含量更高。類黃酮和白藜蘆醇可以防止血小板粘稠,從而導致致命的血液凝塊,進而導致心髒病和中風,從而使病情進一步惡化。

橡木陳年烈酒老酒收購的第二個方面是在橡木桶中發現的一種特別有效的抗氧化劑。它與許多水果和蔬菜中的抗氧化劑相同,例如葡萄,草莓,核桃,山核桃,覆盆子,石榴和其他天然產物。它被稱為鞣花酸,它高度濃縮在製成老化桶的橡木中。在長時間的橡木陳釀中,這種化學物質會滲入陳釀中。在烈酒老化環境中常見的溫度波動過程中,液體會滲透到木桶中並再次流出很多次,從而使液體中充滿了橡木中的鞣花酸。任何橡木陳釀的液體,最常見的陳年葡萄酒,干邑白蘭地,白蘭地,波旁威士忌和蘇格蘭威士忌,甚至一些陳年的朗姆酒都會發生這種情況。